公告通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爱我 爱校 爱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5阅读数:

各位学生:

今年5月25日是第二十个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日,“525”取谐音“我爱我”,意在提醒大家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值此之际,求实学院山西红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坊拟开展以“爱我 爱校 爱国”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抒发成长感悟与体会,于爱己爱校爱国中汲取力量,强大自己,贡献社会。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爱我 爱校 爱国”

二、主办单位

求实学院山西红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坊

三、活动对象

求实学院、宗复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要求

1.文体不限,散文、议论文、记叙文等均可,字数不少于 1000 字。

2.word文档格式,标题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正文仿宋-GB2312三号,行距固定值30磅。

3.内容需积极向上,可从不同层面、角度入手进行主题的切入与选择。

4.文件命名格式:班级+姓名+学号+征文题目。

5.投稿邮箱:3541747306@qq.com

五、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5月25日—5月31日

评审时间:6月1日—6月2日

六、注意事项

1.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原则,严禁任何隐瞒替赛、抄袭及其他损害活动公正性的行为。

2.本次活动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

3.参加活动的同学需加入活动QQ群,群号:655187738,后续活动注意事项、获奖情况等将于群内通知及公布。

4.本次活动依照《太原理工大学求实学院本科生综合评价实施细则》在综测相应模块给予加分。


附件1:征文格式模板.docx

附件2:WPS字体库.zip



山西红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坊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