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求实学院、宗复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2阅读数:

学生代表大会效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旨在反映同学们的意见与呼声,为同学们服务。为了更好的发挥学生会的作用,求实学院、宗复学院11月19日1830分,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了太原理工大学求实学院、宗复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共161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代表大会。求实学院、宗复学院团委书记李奇伟在会上做了讲话,对学生会过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此次大会听取了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汇报、选举产生了求实学院、宗复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4名、太原理工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参会代表66名、太原理工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3名。此次参会的代表覆盖了求实学院、宗复学院的所有专业,其中包括少数民族代表、女性代表。

本次大会是团结的大会,是胜利的大会,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大会。大会激发了我院青年学生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充分体现了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