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求实、宗复学院知明合唱团参加校红歌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2阅读数:

2021年5月22日,太原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百组千讲5·20教育计划红心向党,奋斗强国青春歌会在迎西校区体育馆举行。开天辟地,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强国大业”四个篇章中,来自我校26个学院的青年学生用自己的歌声传递青春向党的热忱。

我院知明合唱团参加此次展演活动。一首《人说山西好风光》以饱满的热情和青春朝气向党告白,映照出山西人的美好向往,反映出山西人对未来的希望,表述山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同学们生动演绎出了当时人们热爱家乡的炙热情感,将坚定信心、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表现的淋漓尽致,赢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知明合唱团成立于2017年,以“尊重个性,发展特长”为主旋律,集合明向校区爱好合唱艺术学生组成的群众性业余文化艺术团体求实学院学生为主体,选拔有责任心的同学组建的骨干团队。本次活动,是合唱团整体能力的一次展示,是同学们集体凝聚力的一次提升,展示出我院学子讴歌时代、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求实、宗复学院始终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摆在首位,引导学生自觉把青春梦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服务国家、建设国家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