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求实学院知明合唱团阶段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9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合唱团队伍建设,促进团队凝心聚力,奠定下一步合唱团工作基础,6月8日中午,求实学院知明合唱团委员会召开例会。会议由求实学院团委书记李奇伟主持,负责人张子凡、合唱团团长董诗羽及其他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奇伟首先对上一阶段合唱团工作做总结,对合唱团“红歌展演”活动给予高度肯定,提出要进一步提升合唱团影响力,推动合唱团不断发展壮大,以期走向更大更好的舞台。随后,李奇伟向与会人员宣布了合唱团团委管理机构的成立,介绍新一届团委会的组成并作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对各部门认真履职、责任到人提出了要求。李奇伟针对目前合唱团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对管理、纪律方面的整改要求,强调了加强纪律建设、团队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最后,李奇伟就本周红歌接力活动做出详细部署,各负责人也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会场讨论氛围热烈。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认真听会、记录,明确会议精神,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例会旨在优化管理队伍、明确阶段工作任务,为建设好、发展好合唱团提供坚强后盾和清晰指引,推动合唱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知明合唱团成立于2017年,以“尊重个性,发展特长”为主旋律。本届团员主要以求实学院优秀学子为主体,经历了两个多月的磨合与训练、洗礼与实战之后,已经成长为一支精神面貌佳、团队意识强、艺术修养高的专业合唱队伍。在建党百年之际,知明合唱团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大声唱响红色主旋律,向党的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