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

通识教育

首页 > 通识教育 > 正文

胡钢锋副教授做客基础学院“知明讲堂”

发布时间:2018-05-25阅读数:

5月24日下午,基础学院邀请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影像艺术系首任系主任胡钢锋副教授做客学院“知明讲堂”,在明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为师生们进行了《摄影技术与审美》的分享。


胡钢锋,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2001年创建了山西省第一个摄影本科专业,现任中国摄影家协会教育委员会委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高等学校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从2008年起,担任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中外院校部主任,负责国内外参展院校的策展和中外摄影教育论坛。


胡钢锋教授以其丰富的摄影经历,渊博的摄影知识,结合生动形象的摄影作品,与同学们分享了摄影艺术与奥秘,风趣幽默的语言引起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本次讲座通过从构图、光线、色彩、影调四个维度,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报告,讲座现场学习气氛浓重,同学们了解到了一系列专业的摄影知识,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