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风采

首页 > 团学工作 > 书院风采 > 正文

【晋阳书院】晋阳书院举办首届“银球”杯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0-11-18阅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学生们的团结意识与合作能力,进一步改善学生们的精神面貌,晋阳书院于11月7日与11月12日在科技楼乒乓球室举行了首届“银球杯”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形式为单打,采取常规淘汰赛三局两胜,决赛五局三胜制。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在选手们的闪转腾挪中涌现,为比赛增加了专业性与观赏性。比赛精彩迭出,观众席时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为胜利展开激烈的争夺,打出了水平,打出了实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航空2001班的李浩玮同学更胜一筹,一举夺冠。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活动彰显了我院的特色,为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磨练意志、切磋球技的机会和相互交流、展示自己的平台,增团队的凝聚力,加强了书院的向心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