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风采

首页 > 团学工作 > 书院风采 > 正文

【河汾书院】阳光拥抱梦想,拼搏铸就辉煌

发布时间:2021-05-29阅读数:

骄阳似火,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年轻的我们挥洒着青春的热血。在这个艳阳高照、挥汗如雨的时节,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太原理工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于2021529日下午圆满闭幕。运动会上,求实学院河汾书院的运动健儿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二,男子团体第五,总分团体第四的优异成绩,为河汾书院赢得了荣耀。

528日上午6时,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东操场内彩旗飘扬,我院方队高举院旗,高呼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过主席台前。走方阵、升国旗、宣布开幕、领导讲话、运动员裁判宣誓、团体操表演之后,运动员在后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身着院运动服,斗志昂扬地走出检录处,在运动场上尽情释放自己的光芒,展现我们河汾健儿的独特魅力。运动员们个个英姿飒爽,不负众望,捷报频传。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都显示出河汾书院极强的凝聚力。

历时两天的运动会,因为有了场上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场下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才得以圆满完成。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书院学生的体魄,激活了斗志,让学生的体育竞技精神得以发扬于赛场之上,展现于竞技之中。相信河汾书院在未来也一定能够释放更多的光芒,展现更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