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风采

首页 > 团学工作 > 书院风采 > 正文

【文瀛书院】文瀛与凌霄书院代表团参加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5-29阅读数:

5月282021年太原理工大学田径运动会在明向校区东操场召开。文瀛书院方队迎着骄阳,伴着微风,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下,高喊“文瀛文瀛,势必能赢,凌霄凌霄,直上云霄”的口号依次进入会场,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用汗水书写辉煌,用拼搏定义青春,阔步经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此次方队展示充分体现出书院同学青春活力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运动精神!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身体素质、心理素质、竞技才能得到了充分考验,书院运动员发扬出文瀛学子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勃勃生机和雄浑斗志,在各项比赛中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上健儿们奋力拼搏,赛场旁同学们呐喊助威;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精心做好组织和后勤服务工作,为学院荣誉默默付出,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辉煌与成功,是通过脚踏实地和团队合作干出来的。

经过激烈角逐,书院运动员们斩获了无数奖牌,获得了总分104的好成绩,其中鲍纪军同学获得男子100米项目比赛第一名,王柄祥同学获得男子1500米第一名,何盼盼同学获得女子三级跳远第一名和女子跳远第二名,展现了文瀛书院学子们的热情与朝气,弘扬了个性和青春活力。

本次运动会旨在培养书院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追求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倡导和践行体育生活理念;传承学院的优良传统,传承竞技体育的精神,以充沛的精力和强健的体魄去学习、工作、奋斗、创造,为学院事业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