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风采

首页 > 团学工作 > 书院风采 > 正文

【令德书院】令德学子校运会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30阅读数:

20215月28-29日,太原理工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东操场隆重举行。令德书院的近百名师生在当天走向操场,一同感受体育文化的魅力。

地质2002班纪家骏担任护旗手,4名书院教职工和68名学生组成了令德方阵身着橘色运动服的令德学院运动员们伴着响亮口号令德令德豪情自得令德有我冠军必得,步伐整齐地走过主席台,展示了他们的昂扬斗志。


赛场上的令德书院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在各项径赛和田赛中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校运会的比赛中,令德书院取得了甲组女子400米第一、乙组女子400米第一、乙组男子400米第一、乙组女子1500米第一、乙组男子1500米第一、乙组女子4*100米第一(打破纪录)、乙组女子跳高第一、乙组男子跳远第一、乙组男子三级跳远第一、甲组男子铅球第一、乙组女子铅球第一的好成绩。


紧张刺激的比赛持续进行,广播里接二连三传来喜报,更加鼓舞了士气。 看台上的同学们举着院旗,振高呼令德加油!,将鼓励和支持通过呐喊的方式传递给场上的运动员们

本次校运会是我们努力拼搏,超越自我的一次难忘经历,是我们享受运动,收获友谊的一段美好回忆。令德书院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都得到了最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