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风采

首页 > 团学工作 > 书院风采 > 正文

【晋阳书院】晋阳书院“两会”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20阅读数:

“喧鸟覆春洲,杂英满芳甸”,全国两会在绚丽烂漫、花香鸟语的阳春三月拉开序幕。为深入推进“两会”相关知识的普及,学习弘扬“两会”精神,3月19日晚晋阳书院团委、学生会在行思楼B321开展了异彩纷呈、振奋人心的“两会”专题学习交流会。晋阳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霍昕恬对“两会”相关内容进行宣讲。为有效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霍昕恬采取知识问答的形式讲述“两会”内容,并与在场同学深入热烈地探讨对“两会”内容的理解。在场的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充分展现了晋阳书院青年学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为调动各班团日活动的积极性,推动各班团日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意义更加显著,晋阳书院团委、学生会展示了优秀“两会”学习团日活动案例,并邀请统计2202班团支书胡依娜进行要点分享。她强调交流式传授、侧重式宣讲、多彩式媒介、多样式活动是团日活动发挥实效性的关键因素。

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晋阳书院团委、学生会将弘扬“两会”精神,坚持从严治会,真正成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社会认可、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