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风采

首页 > 团学工作 > 书院风采 > 正文

【河汾书院】河汾书院最美课堂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5-29阅读数:

河汾书院于2023年4月至5月举行“最美课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学生参与和互动为核心,教师以创新方式呈现课程内容,让学生在学习中互相探讨、交流和合作。每位教师都在自己的课堂上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展示,让学生们从不同的角度深入地学习了课程内容。学生们也在课堂上发挥了自己的才华和创造力,洋溢着自信和兴趣。本次活动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二三等奖各2名。

本次活动以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强化实践育人为引导,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式,促进学生提高学习能力,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们展示出了自己对课程的理解和创新能力,感受到了课堂的乐趣和魅力。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活动,也为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成果和教学理念的机会,实现师生双赢。希望以此为契机,在未来的教学中,学生和教师都能够发挥自身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挖掘出更多的课堂魅力,让校园变得更加美好和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