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风采

首页 > 团学工作 > 书院风采 > 正文

【晋阳书院】“徜徉校园,留映光影”——晋阳书院最美校园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文明的校园环境,晋阳书院于2023年4月至5月举办以“徜徉校园,留映光影”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本次活动通过同学们的眼睛和镜头,展现出校园最美、最独特、最有特色的景象,并鼓励大家爱护和维护学校环境。本次活动共有30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本次活动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校园美景,有美轮美奂的校园建筑,有深沉厚重的校园文化,也有轻松愉悦的校园生活。通过本次活动,对学院文化建设影响意义颇大,同时也达到了活动的目的,对建设校园文化、丰富学生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一张张照片记录着理工大校园的美丽风光,在对校园内身边每一处美好的找寻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发现美、欣赏美的能力,更深化了对校园的了解与热爱,不仅宣传了太理的校园环境与校园文化,也引导学生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激发大家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