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风采

首页 > 团学工作 > 书院风采 > 正文

【凌霄书院】凌霄书院成功开展“笔尖精彩·厚记薄发--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阅读数:

为持续加强学风建设,提升课堂学习实效,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凌霄书院于2023年4月至5月开展“笔尖精彩·厚记薄发--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求实(宗复)学院学生踊跃参赛,共收到121份学习笔记,简洁工整、重点突出的知识点梳理,思路明确、环环相扣的思维导图,严谨规范的高数公式、标注清晰的习题推导,展现了我院学生勤勉认真、持之以恒的学习风貌。通过初审、复评,依据笔记的完整性、整洁度、逻辑性,最终评选出特等奖4名,一等奖1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7名,优秀奖55名。

笔落盈尺之间,记录学习风华。“最美笔记”评选活动作为每学期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鼓励和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扎实学习过程,创新学习方法,传播优良学风,引导学生切实做到认真学习、自主学习、有效学习、终身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