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风采

首页 > 团学工作 > 书院风采 > 正文

【令德书院】令德书院“探美寻笙”最美的我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5-29阅读数: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春意渐起,乍暖还寒,大家走向户外,记录最美的自己,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己,令德书院于2023年4月至5月举办“最美的我”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30名。

对个人生活最好的记录,莫过于摄像镜头的精彩记录。或含苞欲放的花骨朵,或波光粼粼的湖面,或蓬勃生机的小动物,或充满希望的田野,美景与人的结合,二者相得益彰,欣赏记录最美的风景的同时,也少不了最美的我的参与。镜头下最美的自己,不仅饱含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更饱含了对自己最美的肯定。

同学们会用多种笔触和风格去书写对最美的我的认知,写他们与春天的邂逅,写他们在一件件事中收获的苦乐。是那简短而意蕴深刻的自白诗,亦或是那字里行间饱含情感的日记,他们可能会在人生的旅途中尝试不同的经历,像一位善于融合不同绘画风格的艺术家一样去表现自己。“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以我手写我心,是对糟糕过去的再见,更是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参赛者们的才华和美丽,更展现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相信在这场活动的启发下,每位同学都能够发现自己最美的一面,并且变得更加自信和自尊。正所谓“我独我,此间第一等,世间最上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