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风采

首页 > 团学工作 > 书院风采 > 正文

【文瀛书院】文瀛书院成功举办“最美宿舍”短视频制作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9阅读数:

为进一步深化寝室文化生活内涵,营造富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展示学生宿舍整洁雅致的生活环境,培养学生热爱劳动习惯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文瀛书院于2023年4月至5月开展了“最美宿舍”短视频制作比赛。

本次微视频大赛以“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为主题,意在通过比赛,让同学们用自己的创意,记录下身边的点点滴滴。参作品内容积极、运镜流畅、剪辑精巧、字幕清晰,充分展示了求实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共评选出一等奖30名,二等奖62名,三等奖189名。

本次活动深受大学生的喜爱与关注,在学生群体引起了热烈反响。本次活动也是学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二课堂重要举措,使学生在繁忙的学习中得到放松,更加懂得宿舍团结的重要性,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一份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