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风采

首页 > 团学工作 > 书院风采 > 正文

【文瀛书院】文瀛书院“讲述我的青春故事”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5-30阅读数:

为激励广大青年学子传承并践行五四精神。文瀛书院于2023年5月以“讲述我的青春故事”为主题开展短视频、征文和海报创作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1556份作品,其中,短视频评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9个;征文活动评选出一等奖72个、二等奖109个、三等奖149个;海报创作评选出一等奖40个、二等奖66个、三等奖105个。

一个个积极向上的青年,以个人故事为主线,通过短视频、征文或海报向祖国、向党、向团告白,展示自己作为时代青年的精神品质与风貌。一个个青春的镜头、一段段优美的文字、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展示的是青年们积极向上和爱党爱国的情怀。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也使青年深刻的理解了五四精神是长存不灭的,五四的光辉是永不暗淡的。五四运动至今,一代又一代优秀的青年人为了民族复兴,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踏火红足迹,经坎坷征程,传承五四精神,肩负青年使命,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