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史学习 > 正文

令德书院举行建党百年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阅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今日的中国在党的带领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迈向更好的幸福生活!迈过许多艰难坎坷,闯过无数激流险滩,中国的发展终于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们应当拥护党,努力学习,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与一切反党反人民的行为作斗争。作为新时期的青年我们应当肩负起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重任,这就要求我们要有过硬的本领、坚定立场和正确认识。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和思想道德教育。令德书院决定组织开展“看爱国影片,迎建党百年”主题观影活动。活动将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观影,充分发挥爱国影片的育人作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新征程仍需砥砺前行。通过《战狼二》《我和我的祖国》《厉害了,我的国》等一系列爱国主题影片来强化学生爱国意识,将建党百年的优秀精神传承下去。为进一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