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史学习 > 正文

河汾书院团委开展“四史”教育线上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阅读数:

为响应校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五一期间,求实学院河汾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团支书线上“四史”答题活动,河汾书院57位团支书全体参加。

此次活动通过答题竞赛的形式,内容取自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核心内容与重要历史时刻,旨在激发学生学习“四史”热情,通过对历史的回顾,深刻体验革命胜利的过程的艰辛与不易,从科学比较中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团支书们经过扎实的前期准备,积极参与,认真作答,平均得分率超过90%,涌现出一批了解“四史”,理论功底扎实的优秀团支部书记。

答题活动结束后,团支书们纷纷表示,此次竞赛使他们增进了对于“四史”的了解,他们从革命先辈身上学习他们的坚定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