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携手共筑学园,诚善求实同铸学梦——求实(宗复)学院“诚善助学园”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12-29阅读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夯实技能训练和素质培养的基础条件,南京诚善科技有限公司与求实(宗复)学院共建诚善助学园。12月28日下午,在求实学院举行揭牌仪式。诚善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芳、副总经理徐良喜、华北片区负责人茅根水出席仪式,求实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基、副书记张蒙、副院长程伟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E67D

揭牌仪式后,张金芳一行参观了园地建设,对学院依托现有设施条件,以“党建+”为主题,打造集功能性和实用性为一体的诚善助学园表示肯定。他谈到,诚善科技有限公司注重人才培养,着力锻造了一支“素质超强、技术过硬、特别能战斗” 的高素质人才团队。他希望,双方在今后加强深度合作,立足行业发展和社会需要,在学生知识学习和能力提升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达到全方位育人,在各方面落实共建育人举措,共同培养理论素养与专业实践过硬的优秀人才。

F4DF

张文基对张金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诚善科技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共建对学院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构建思政育人大格局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我院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完善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发挥双方优势特色,深化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助力培养更高质量的优秀人才。

1AFBF

诚善助学园是南京诚善科技有限公司与求实(宗复)学院实现学生教育培养与企业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要合作模式,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中的“双主体”作用。在共同章程的约束下,开展知识学习、素质培养、能力提升等深层次、持续性合作,最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